处女A型男,摄影爱好者。兴趣混乱,性情多变。
迷失的信仰,空下人们的脑壳使肉体虚无。

我离开家乡和华丽的城堡
卸下了王子的荣耀
我要掩饰身份 不让人知道
换上管道工的外套

我以为有蘑菇就能吃饱
后来知道原来Money那么重要
我一路上收集星光 默默祈祷
千万不要 被水管的花儿吃掉

我是那个超级无敌的马里奥
我已中了公主下的爱情毒药
不管前面乌龟鸭子困难多少
一路奔跑

我是为了拯救爱情的马里奥
受再多的伤也没什么大不了
我只是想从公主的脸上看到
幸福微笑

这条路多远我不想知道
只要不会迷失方向就好
爱情左右了我的心跳
每一分一秒 停止不了

我是那个超级无敌的马里奥
希望听到歌声的你脸上会有
幸福微笑

评论
热度(13)
© LiuZ・LoFoTo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